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
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
拆除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
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

首頁  •  trash 論壇 • 水電維修環保工程     • 

水管不通問題與解答

停止發言  新手警告  刪除   修改
房東:張小姐
發表時間:2014-04-18
[檢舉]



 


問題與解答


Q:我們家水管不通難道永遠只能叫通水管的人來嗎?

A:通水管是有專業的技巧在裡面,我們也希望你們能DIY自己來

方法一 水管不通可以倒通樂試驗看看到

方法二 可以試用手搖通水管工具通看看

方法三 改善自己的使用習慣,可以放細的網子在排水管上面


Q:我家是住在公寓, 居住在2樓,後陽台的排水孔水管管路是接著整棟廚房及洗衣水檯, 水管管路從2樓轉彎到排水管排出,大雨讓我們家水管不通,造成後陽台嚴重積水, 請人通水管後清出來毛髮毛屑及油垢.?

A:公寓大樓的水管的設計通常是1 樓的排水管是獨立的二樓以上是一起的,所以叫通水管的人員來通水管通出來的東西是頭髮和油垢是正常的.

通水管不通計價方式.

一種是.算長度的通水管是要看它的堵塞水管的點

通水管另一種就是屬於難犒的.單價就很難說了. 

通水管過之後,通常一各月再發生水管堵塞管路,再請我們是不可以再收費的.





Q我家是住宅的,結果用洗衣機的時候都把水掃到排水管,2樓排水管不通,叫疏通水管的來通,通了半天,結果通水管的人說沒辦法通,因為阻塞的東西太軟了,還有別的方法嗎?

A通水管還是有專業的技巧在裡面,有的通水管的功力不足常會把容易的事變的很難.


Q水管不通?陽台有兩個水管孔不通,所以後陽台都積水,掃了半天才整理好,但是用了通水管工具通也無效,況且它好像有與廚房的水管是相通的,這該如何是好?用通樂也無效?

A本公司都用強力通水管機器,打通水管壁內的污物


Q:我家的排水管是,廚房、浴室、洗手台,都連在一起的!!!

現在水管不通,有找過通水管的人了但每過2個月左右又水管不通了!!!

花了不少錢,我們的排水管好像跟別戶共用,該如何呢?

A通水管了以後兩個月會再阻塞可能有幾種原因:

1:通水管的師父沒有將水管徹底通好..只讓水管會通沒有將阻塞物完全清除

2:你家的排水管設計施工不良..排水坡度不足.導致排水管的管徑變的很小而容易阻塞水管

3:使用水管習慣不良.平常會將菜雜等廢棄物排入排水管阻塞

水管不通先了解原因才能治本..每次只治標當然會多花冤枉錢


Q通水管疏通了,阻塞的水管但它清出一堆白色固體,請問那是什麼?!

A是您常將碗盤上的油湯往廚房流理台水槽倒入.又用冷水沖之.使油湯受冷後.附著於排水管壁上.日積夜累囤積厚度.進而形成厚塊


 


Q:通水管沒通,需要收費嗎?

A:沒有疏通水管前是不用費用的


Q:水管不通時,倒通樂為什麼沒用?

A:通樂通水管不是萬能的唯有徹底的把阻塞物從水管清除才是重點


Q:請問一下通管工人是怎麼通水管的?

A:每一家通水管的公司都不一樣,本公司是用通水管的機器


Q:我家水管堵塞了,去買像你們的通水管的機器,為什麼還是不通呢?

A:通水管是一種專業的行業,外行的看似簡單,有很多的技巧在裡面


Q:請問通水管價錢有固定嗎?

A:通水管不通的行情是要看距離,難度下去定的,不是漫天叫價


Q:浴室的排水不通僅,水流不下去而且還會到流.有辦法處理嗎?

A:單樓層的浴室的排水不通是很容易處理的


Q:廚房排水不通時,水管水會溢出,廚房地板排水孔也會溢出,我已經有找人來通,

他是用co2沖,結果通到這間廚房都是水,請問您是否有辦法解決?


A:用co2通水管不通是水電專門的,持久度不會很好.

但是專業通水管的工作,是用專門通水管的進口工具處理的


Q:請問如果通水管完之後,還有不通,怎麼辦?

A:基本上通水管不通的工程本公司保固一個月


Q:通水管有可能把水管通破嗎?

A:經驗就很重要本公司通排水管的水管很難把水管通破的


Q:如果是廚房油垢將水管阻塞,有辦法通水管嗎?

A:不論是餐廳或是廚房油垢本公司是有辦法疏通水管的


Q:廚房流理台的水管不通,水流下去之後,會從廚房排水孔冒出來.

A:這種水管不通的情況,本公司是有在處理的



警告  攻擊    回覆ip: 192.168.2.1 | 主題ip:192.168.2.1 |IP: 192.168.2.1 | 192.168.2.1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平價清潔公司
    難除髒污也能解決!專業清潔細部處理、石材養護、油漆粉刷、水塔清洗,歡迎詢價。
   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
    防水抓漏接外包,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,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,幫你拓展業務,省時省力省成本‎
    TOILET通馬桶專家
    通馬桶、通水管、抽水肥、抽化糞池,就交給達人,價錢公道,24H免費諮詢,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